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镑/美12月11日最新技术分析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一(12月11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汇评2017/12/11 10:24: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1日讯--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一(12月11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于上周五早盘升至1.3520,英国和欧盟达成退欧协议,促使谈判进入第二阶段,讨论贸易和过渡协议。不过消息人士称2019年3月之前双方不会达成贸易协议。意味着会在退欧之后。多头受到冲击,汇价出现结利盘,收盘于1.3377。周二英国将公布通胀数据,周四将公布英央行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该央行将按兵不动,但若通胀回落,该央行将不会急于进一步加息。技术上,汇价面临进一步回落风险,不过需要确认,日图显示汇价多次自看涨的20日均线反弹,目前位于近期涨势的61.8%回档位1.3345上方,构成短期支持。4小时图显示风险偏下行,但尚未确认,汇价位于20SMA下方,该均线下行,技术指标转跌至中线附近。

支撑位:1.3345 1.3300 1.3260

阻力位:1.3420 1.3460 1.3500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23,英镑/美元报1.3394/95。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