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比特币来到万元关键时刻 后市行情看分析师们怎么说?

比特币周三(11月29日)升破10,000美元创出历史高位,今年以来涨幅超过900%,其他资产类别望尘莫及。
比特币2017/11/29 16:35: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9日讯--比特币周三(11月29日)升破10,000美元创出历史高位,今年以来涨幅超过900%,其他资产类别望尘莫及。

自BitStamp在2011年8月开始追踪比特币价格以来,该货币花了834天升破1,000美元大关,之后又花了1,270天,在2017年5月20日触及2,000美元。不过,比特币在2017年下半年涨速越来越快,接连突破数个1,000美元关口,朝10,000美元高歌猛进。

随着比特币跳涨,虚拟货币市场的市值已经超过3,000亿美元,而比特币在其中占了逾50%。

从波动率来看,比特币和其他资产市场的波动明显不同,过去两年出现峰值以及大幅下滑的频率都要更高。

尽管很多资深银行家和基金经理普遍存在怀疑情绪,但散户的不断涌入,以及推出比特币期货的计划将向机构投资者敞开大门,推动其节节升高。比特币的狂热者和支持者被其革命性的透明理念,以及不存在中央或官方控制的特点所吸引。

交互式加密货币平台CryptoCompare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Charles Hayter表示,“投资者将寻求了结获利并重估仓位。随着超配比特币仓位的人涌向其他加密货币追逐收益,将会出现一些震荡。”

10000美元大关对比特币这种数字资产来讲是个关键的转折点,对整体加密货币而言也是个关键时刻。下面是比特币分析人士对于后市行情的看法:

BitMEX

总部位于香港的BitMEX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rthur Hayes表示,“一些人在1000美元的时候喊这是泡沫,在5000美元的时候喊这是泡沫,10000美元的时候仍然喊这是泡沫,做空任何资产都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游戏,特别是做空一种转型的货币体系时。”

Oanda

新加坡奥达公司亚太地区的交易主管Innes表示,“我有点担心会出现暴跌趋势,而投资者显然没有准备好。”

Innes表示,长期来看,随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开始出售比特币期货和其他主流机构参与进来,加密货币将获得更大的可信度。目前,他认为短期回调幅度为3%至6%,因投资者获利了结。

Kenetic Capital

位于香港的加密货币基金管理人Chu表示,“如果你看到这种轨迹不仅是货币和价格,而且影响力在政府,中央银行,企业之间的影响力,就会看到价格真正走向。会有一些调整的风险,但这不是最主要的,高价格会吸引机构的兴趣。”

Octagon Strategy

加密货币交易公司Octagon Strategy的Dave Chapman表示,比特币现在已经获得了大量的合法性和可信度,当然有相当一部分人纯粹是在投机上投资比特币,但这对市场来说并不是完全不健康的。

Chapman认为会有一场市场修正行情,但不确定会有多大。“我认为可能会出现回调,但由于市场的规模,也会立即出现反弹。人们会加倍下注,认为这是一个买入的机会。”

Bletchley Park Asset Management

Bletchley Park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Lewis Fellas称,“这波涨势主要的驱动因素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比特币期货合约将要发行,它真正唤醒了华尔街,第二个驱动力是媒体报道,当我们连续不断地创出新高,助涨一种恐慌使投资者快速获利。”

Fellas表示,近期回落的风险是切实存在的,因为监管机构仍有可能停止或推迟拟议中的期货交易。“延迟或停止很容易引发30-40%的调整。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