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英镑/美元有望延续涨势突破1.3400关口

周三,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汇评2017/11/29 19:18: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9日讯--

周三(11月29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兑美元周二大幅震荡,起初跌至四日新低1.3221,随后反弹近125点,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英国和欧盟就所谓的“分手费”议案达成一致协议,刺激英镑飙升。之后路透原因不知名的英国政府官员否认了这种报道,导致英镑回吐涨幅。不过金融时报报道援引熟知谈判的外交代表称英国已经同意欧盟财政要求,帮助英镑再次上涨进入正区域。

此外美国参议院批准税改议案提振美元广泛反弹,不过影响有限,英国退欧谈判消息帮助英镑录得两个月新高。

英国数据清淡,投资者将关注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和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美国国会经济委员会作证。此外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也将伦敦发表讲话。

技术上,汇价有望延续涨势突破1.3400甚至测试下一阻力1.3415-20,为1.3657-1.3027跌势的61.8%回档位所在。如破将缓解短期下行压力,汇价将延续短期上行动能。50%回档位位于1.3340附近,构成短期支持,如破将跌向1.3300和38.2%回档位1.3265以及50日均线1.3240附近。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