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股收盘】沪指V型反转涨0.13% 金融股发力护盘

周三两市股指早盘高开后冲高回落,双双翻绿。沪指随后震荡下行,盘中最低跌至3305.57点。午后沪指在银行、券商、地产股带动下上行翻红,上演V型反转。深成指午后拉升,临近尾盘表现较弱。
股市要闻2017/11/29 16:19: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9日讯--周三(11月29日)两市股指早盘高开后冲高回落,双双翻绿。沪指随后震荡下行,盘中最低跌至3305.57点。午后沪指在银行、券商、地产股带动下上行翻红,上演V型反转。深成指午后拉升,临近尾盘表现较弱。

截至收盘,沪指报3337.86点,涨4.20点,涨幅0.13%,成交2178亿元;深成指报11082.13点,跌9.01点,跌幅0.08%,成交2393亿元;创业板报1787.38点,跌6.49点,跌幅0.36%,成交571.6亿元。

盘面上,钢铁、有色、煤炭、房地产、银行、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租售同权、黄金、航运等概念股活跃;通信设备、计算机、传媒、饮料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一汽夏利、张家港行、万年青、华鑫股份、保利地产等30余股涨停;英联股份、聚灿光电、江丰电子、千方科技、阿石创等跌幅居前。

有分析认为,股指连续杀跌后出现小幅反弹,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市场已经企稳,还需要时间来消化近期市场的恐慌。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发稿,东京日经255指报22597点,上涨0.49%;韩国首尔综指报2513点,下跌0.03%;台湾加权指数报10714点,上涨0.06%。


【机构观点】

巨丰投顾: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多处于高位,市场追高意愿不足、解禁股压力、央行资管新规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等多重因素导致调整。权重成为本轮调整中做空的主要力量;周二钢铁、水泥、煤炭、有色等强周期股力挽狂澜,沪指止跌于3300点并缩量反弹。昨日促使中小创反弹的题材股今日熄火,5G概念、券商、传媒等大幅下跌,大盘重新陷入调整。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开展磨底进程;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有高送转预期的低位次新股,不宜过于激进。

科德投资:市场再度陷入大跌,主要的原因就是白马股下跌引发指数回调,然后中小市值个股跟跌,导致市场的风险情绪被放大。从这点来看,短线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为主,午盘市场很大的可能性会再度测试3300点的支撑,一旦指数跌到这个位置甚至短暂跌穿3300点,那么券商股将有望成为短线的奇兵。

源达投顾:周三两市各大指数继续呈现震荡走低的格局,中小创指也是震荡下行,创业板指大跌1个多百分点,受益于涨价的影响,有色、钢铁等周期股领涨,水泥建材板块走强,但是其带动作用明显不强。市场整体呈现权重和题材共振下行格局,前期大涨的个股今日全线下挫,大白马和5G、芯片等概念中的个股分化严重,市场没有领涨的热点,但是从分时上看,昨日的低点支撑犹在,操作上,题材方向角度看建议关注周期,逻辑为四季度供给侧改革继续,可以逢低关注,但一定要注意控制仓位。


【新股申购】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