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沙特能源部长被问及减产协议 称应等待维也纳会议结果

周二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在迪拜举办的一次行业活动中被记者问及全球产油国的减产协议可能延长多久时称,油市应该等待本周在维也纳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会议的结果。
能源要闻2017/11/28 15:30: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8日讯--周二(11月28日)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在迪拜举办的一次行业活动中被记者问及全球产油国的减产协议可能延长多久时称,油市应该等待本周在维也纳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的结果。

OPEC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开会。法利赫称,“我还没有抵达维也纳——谈论分歧还为时尚早,但...根据研究,就库存恢复正常所需的时间方面确实存在分歧。什么是正常的库存水平?这是一个技术问题,需要与其他各方进行磋商。”

他补充称,“唯一的解决办法是等到我们抵达维也纳,听听委员会的意见...我们将听取所有人的意见,达成一个生产和消费市场都接受的解决方案。”

市场反应

油价周二在亚洲交易时段下跌,因主要产油国延长减产行动仍有不确定性,此外随着Keystone油管恢复运作,原油供应料将增加。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07美元或0.11%,报每桶63.31美元;美国原油期货跌0.33美元或0.57%,报57.78美元,上日收低1.4%。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