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市场对俄减产决心存疑 美国原油走低

美国原油期货周一下跌逾1%,从两年高位回落,因Keystone输油管道计划重开,将会导致供应增加,以及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本周举行会议前,俄罗斯参加延长减产行动的决心充满不确定性。
能源要闻2017/11/28 08:47: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8日讯--美国原油期货周一下跌逾1%,从两年高位回落,因Keystone输油管道计划重开,将会导致供应增加,以及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本周举行会议前,俄罗斯参加延长减产行动的决心充满不确定性。

布兰特原油期货仅收跌0.02美元,报每桶63.84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挫0.84美元,或1.4%,报每桶58.11美元。上周五,美国原油期货触及2015年中以来最高每桶59.05美元。

TransCanada Corp 表示,已获得美国监管机构批准,将于周二重开Keystone输油管道。在Transcanada宣布重启Keystone输油管道后,美国原油期货近月合约较远月合约价差在结算后触及日内低位,每桶贴水0.10美元。

上周五,俄罗斯表示,准备好支持延长减产协议。不过,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且周一有迹象显示,俄罗斯遵守减产可能有难度。

知悉计划的人士透露,从明年1月起,俄罗斯的Sakhalin-1项目的石油产量可能会增加约25%,至25-26万桶/日。

“目前我们都在玩OPEC的游戏,”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说,“在延长OPEC减产协议的问题上,俄罗斯不愿透露其意图,有些让人不安。”

OPEC工作小组上周得出结论,油市将最早在2018年6月后恢复供需平衡,OPEC消息人士周一称,暗示需要延长现有的减产协议至明年晚些时候。

巴克莱分析师预计,OPEC将把减产协议延长六到九个月。不过,他们表示,这已是市场的普遍预期,因此,OPEC会议后油价仍可能下跌。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