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澳洲联邦银行:退欧谈判料取得积极进展 英镑将升向1.36

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高级外汇策略师Elias Hadda指出,“若英国退欧谈判取得积极进展,我们预计英镑/美元到12月中旬将升向1.3600水平附近。欧盟要求英国在十日内就‘分手费’、欧盟公民权利以及北爱尔兰边境问题上拿出更好的议案。”
英镑汇评2017/11/28 12:05: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8日讯--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高级外汇策略师Elias Hadda指出,“若英国退欧谈判取得积极进展,我们预计英镑/美元到12月中旬将升向1.3600水平附近。欧盟要求英国在十日内就‘分手费’、欧盟公民权利以及北爱尔兰边境问题上拿出更好的议案。”

Hadda认为12月114-15日欧盟领导人峰会上,欧盟料判定双方在这些方面取得足够进展,料将推升英镑。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预计到2018年第一季度末欧元兑美元将跌至1.1200,第三季度将跌至1.0800,不过到2018年末将重返1.1200。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