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人民币续小幅收涨 关注本周美国税改表决进程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二(11月28日)续小幅收涨,不过盘中小跌一度逼近6.61元关口支撑。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5949,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0点。
人民币2017/11/28 17:57: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8日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二(11月28日)续小幅收涨,不过盘中小跌一度逼近6.61元关口支撑。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5949,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0点。

交易员指出,隔夜美元指数暂时探底企稳,人民币中间价也随之调整;但收盘前欧元走升拉低美指,带动人民币转为收升。近期全球主要货币波动率都不大,人民币亦难有明显方向。

他们并表示,市场基本预期美联储12月将进行加息操作,对美国参议院本周会否通过税改方案的质疑成为美元表现不确定的因素之一;另外中美利差处于较高水平,有利于资金流入,对人民币汇率也形成一定支撑,因此即便美指反弹,人民币也难有多少下跌空间。

“结售汇比较均衡,自营有多有空,人民币上下也就几十点,没什么方向。”一中资行交易员称,“现在全球货币的波动性都低,人民币就很容易保持稳定。”

亦有外资行交易员指出,人民币资产有这么高收益率支撑,汇率涨跌幅度应该都不会特别大。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兑日元周二持稳,维持在两个月低点上方,市场短期内关注美国参议院本周稍晚可能就税改计划进行的表决。主要货币波动不大。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