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股收盘】沪指持续调整跌0.94% 芯片概念股跌幅居前

周一沪深两股指小幅低开,沪指早盘快速下挫后维持低位震荡,午后跌幅扩大。深成指更为疲弱,重挫近2%。
股市要闻2017/11/27 15:44: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7日讯--周一(11月27日)沪深两股指小幅低开,沪指早盘快速下挫后维持低位震荡,午后跌幅扩大。深成指更为疲弱,重挫近2%。

截至收盘,沪指报3322.23点,跌31.59点,跌幅0.94%,成交2058亿元;深成指报10954.18点,跌214.21点,跌幅1.92%,成交2256亿元;创业板报1760.90点,跌21.76点,跌幅1.22%,成交546.7亿元。

盘面上,证券、保险、房地产开发等板块较为抗跌,草甘膦、装配式建筑、雄安新区等概念股活跃;芯片概念、5G、智能音箱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润禾、N晨丰今日上市,纷纷大涨44%;丽岛新材、启迪设计、盘龙药业、佛燃股份、宏达电子等15余股涨停;尔康制药、美格智能、太辰光、广和通、中兴通讯等跌幅居前。

有分析认为,目前多数蓝筹多处于高位,市场追高意愿不足、解禁股压力、央行资管新规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等多重因素导致市场调整。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2496点,下跌0.24%;韩国首尔综指报2508点,下跌1.43%;台湾加权指数报10751点,下跌0.95%。


【机构观点】

科德投资:今天市场继续下跌,主要的原因就是前期涨势较好的蓝筹股早盘大幅下跌,中国平安和贵州茅台等个股跌幅较大,从今天市场的表现来说一部分一线蓝筹股的走势给市场造成了空头压力。这部分蓝筹股的下跌实际上是对前期涨幅过大的一种修正,短线来看它们的调整还会继续影响市场,因此操作上可以先行观望,再择机低吸低价蓝筹。

源达投顾:周一两市各大指数纷纷低开,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再次震荡走低,酿酒、食品饮料等白马股也是继续走弱压制盘面,各大指数低开后呈现探底走势,好在钢铁、有色、煤炭等周期股盘中走强,加之题材上,雄安新区、区域链、军工概念崛起,市场在开盘经历1个小时的震荡下跌后,有企稳的态势,并且没有了权重指数的领涨,小票表现逐渐有了表现,创业板指领涨两市,市场黄白线交叉上行,有企稳回升的态势。但是仍需要注意,虽然在下跌过程中,恐慌量能没有放大,但是在目前的底部震荡中入场资金表现的也不是很积极,所以说市场观望情绪仍在。

巨丰投顾: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多处于高位,市场追高意愿不足、解禁股压力、央行资管新规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等多重因素导致调整。权重成为做空的主要力量。但大盘调整之际,沪深股通加速流入,周四周五两日净流入达到30亿。今日金融股继续打压指数,但创业板有止跌企稳的迹象,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有高送转预期的低位次新股,不宜过于激进。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