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英镑多头动能减弱 守住上升通道至为关键

周一,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汇评2017/11/27 17:44: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7日讯--

周一(11月27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美元持续下跌帮助英镑/美元在上周五升至7周新高1.3360,不过周一亚市回撤至1.3300附近,欧盟要求英国是日内修改“分手费”议案。

基于近期官方报告,未来数年英国人的生活标准将受到蚕食,市场参与者目前关注英国政府公布退欧后的经济计划。晚些时候英国央行(BOE)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Andy Haldane)将发表讲话。北美时段将公布美国新屋销售。

技术上,汇价再次未能有效突破2个月区间顶部,回到1.3300关口下方,料重测短期上升通道支持,位于1.3285-80附近。若破将缓解短线上行潜力,修正行情或延续至1.3200。

上方若突破1.3657-1.3027跌势的50%回档位1.3340,汇价将再度尝试测试上升通道阻力,目前位于1.3390-1.3400附近。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