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英镑能否持续性反弹取决于英国退欧谈判上的进展

英镑兑美元三周以来涨势的持久性取决于正在进行的英国脱欧谈判能否为讨论贸易扫清道路。
英镑汇评2017/11/27 16:37: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7日讯--英镑兑美元三周以来涨势的持久性取决于正在进行的英国脱欧谈判能否为讨论贸易扫清道路。

由于近期英国主要经济数据相对较弱,英国和欧盟官员之间的讨论可能会决定英镑的走势。欧洲联盟主席唐纳德·图斯克(Donald Tusk)表示,欧洲联盟退出法案的财务要约必须在下个月初获得批准,以便在12月14日至15日的峰会上进行贸易谈判。

根据瑞穗银行(Mizuho Bank Ltd)的对冲基金销售主管尼尔·琼斯(Neil Jones)的说法,如果与欧盟达成一致以讨论未来的关系,英镑可能会有一个“坚实的反弹”,达到1.34美元。他表示,如果消息显示十二月份的交易无法实现,那么价格可能跌至1.28美元。

琼斯说:“我想要看到一个更高的英镑是因为欧盟在贸易协议方面增加了灵活性,但我坦白地表示怀疑。因此,随着市场对欧盟的回应与关注度回升,英镑可能是初步反弹,但却没有动能。”

BlueBay资产管理公司的Mark Dowding对此持怀疑态度,尤其是英国政府自身的稳定和领导人首相特蕾莎·梅的政治前途仍然存在疑问。

BlueBay高级投资组合经理道丁(Dowding)表示:“本次峰会可能会看到谈判破裂,担心英国可能硬脱欧,这可能很容易使总理的地位受到威胁。 我们继续看到英国太少的通胀风险溢价和政治风险溢价。”

补充数据

英镑/美元上周五汇价大约在1.33美元。过去三周里,该货币已经上涨了2%,部分原因是美元疲软。

交易者还将关注11月1日到期的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英国近期的经济数据一直不佳。虽然工业生产涨幅高于预期,各制造业产出也有所增长,但英国脱欧投票后不久,建筑业萎缩,消费者信心下滑。所有这些都让多伦多银行的麦考密克(Mark McCormick)下注英镑的下跌。

道明银行北美货币战略负责人麦考密克(McCormick)表示:“看起来市场已经消化了许多好消息,而顶级数据仍然不一致。他表示,该行正以1.9305美元左右的价格进入短期纽元兑美元的汇率,目标是1.8696美元,止损点为1.9620美元。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