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环球外汇11月27日汇市前瞻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又经历了意外的一周:德国总理默克尔组阁谈判失败,欧元多头却意外遭到经济数据的“拯救”、美元多头却遭遇了“黑色的一周”——本周累计重挫近1%,为9月以来的最大周度跌幅!
交易前瞻2017/11/25 11:40: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5日讯--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又经历了意外的一周:德国总理默克尔组阁谈判失败,欧元多头却意外遭到经济数据的“拯救”、美元多头却遭遇了“黑色的一周”——本周累计重挫近1%,为9月以来的最大周度跌幅!

展望下周,全球金融市场重磅事件来袭: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美国国会有关经济前景的证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出席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出席听证会;三号人物杜德利也将亮相...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GDP、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美国个人消费指出物价指数(PCE)等;德国CPI、欧元区PMI等;中国官方PMI、财新制造业PMI等...

重大会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召开重磅会议,讨论延长减产协议。不过外媒最新消息,在维也纳会议召开“前夕”,部分OPEC国家正在进行自己的讨论!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