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黑五”业绩助亚马逊股价创新高 贝佐斯成首位千亿美元级富翁

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受益于在“黑色星期五”的强劲销量,亚马逊上涨2.58%,创纪录新高,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的净资产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这也令其成为现代历史上首位拥有1000亿美元以上财富的人
股市要闻2017/11/25 10:00: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5日讯--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受益于在“黑色星期五”的强劲销量,亚马逊上涨2.58%,创纪录新高,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的净资产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这也令其成为现代历史上首位拥有1000亿美元以上财富的人。



周五(11月24日)美国迎来感恩节购物促销的大日子——黑色星期五。电商巨头亚马逊的数据显示,移动端购物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据GeekWire报道,尽管没有公布具体的销量数据,不过亚马逊周五早间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移动应用端订单同比大增50%。2016年“黑五”亚马逊移动端的销售额就成为其网站史上最高网购销售额之一。

在亚马逊网站上,大家最爱买的东西包括Echo Dot、亚马逊出品的网络电视棒Fire TV Stick、Keurig牌咖啡机等。

此外,包括Galaxy S8,Galaxy S8 +和Note 8在内的三星最好的智能手机都在黑五促销,亚马逊正是三星的零售商之一。

亚马逊股价持续攀升,出了因为今日“黑五”喜人的销售表现,还因为美国时间本周三,据CNBC援引信源,亚马逊云业务AWS计划下周在年度大会上,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医疗信息技术供应商塞纳深度合作,大举进军医疗数据分析领域。亚马逊当日收涨1.46%,报1156.16美元的收盘纪录新高。

“在零售业,亚马逊极为重要--亚马逊继续急升的情况,给第四季假日购物季带来好的兆头,也给美股带来好的征兆,”50 Park Investments首席执行长Adam Sarhan称。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