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人民币兑美元收跌无视中间价大涨 强化短期大区间波动预期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五(11月24日)收跌脱离近六周高点,无视中间价大涨逾200点至近一个半月新高,但本周累计即期走升0.5%。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037,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14点。
人民币2017/11/24 17:51: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4日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五(11月24日)收跌脱离近六周高点,无视中间价大涨逾200点至近一个半月新高,但本周累计即期走升0.5%。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037,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14点。

交易员称,中间价表现仍遵循定价规则,实需购汇需求较多,令人民币回吐盘初涨幅,后续会否摆脱6.57-6.65元波动区间仍需观察。

他们并指出,一般接近月末市场结售汇会相对均衡,区间交易思路暂时仍可维持;接下来外部美元指数表现比较关键,若美指继续下行,很可能进一步刺激美元结汇意愿。

“美元买盘很多,卖盘比较少,强化了大家对大区间的预期,...客盘的购汇也是比较多。”一中资行交易员称。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周五走势不稳,交投清淡,兑其他主要货币本周周线恐将收低,因其仍受美联储(FED)对美国低通胀的谨慎看法打压。本周交易天数因假期而减少。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