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德国11月Ifo企业景气指数触及记录高点 今年经济增长率料为2.3%

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德国企业信心在11月意外升至记录高点,进一步显示德国经济第四季表现强劲。
欧元区指标2017/11/24 19:43: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4日讯--周五(11月24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德国企业信心在11月意外升至记录高点,进一步显示德国经济第四季表现强劲。

德国经济智库Ifo周五公布,11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升至117.5,路透调查预估为116.6。10月数据上修至116.8。

Ifo主管Clemens Fuest在声明中表示,“德国企业信心非常强劲。这是因为企业预期要乐观得多。德国经济料强劲成长。”Ifo预计德国经济第四季增长0.7%,2017年全年料增长2.3%。

市场反应

因企业信心升至纪录高点,欧元/美元一度升至六周高点,现报1.1859。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