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股收盘】沪指尾盘跳水跌2.29% 板块全军覆没

周四两市低开,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午后跌幅略收窄,沪指重回3400,但随着权重股陷落,临近尾盘股指再度跳水。
股市要闻2017/11/23 15:40: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3日讯--周四(11月23日)两市低开,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午后跌幅略收窄,沪指重回3400,但随着权重股陷落,临近尾盘股指再度跳水。

截至收盘,沪指报3351.92点,跌78.54点,跌幅2.29%,成交2705亿元;深成指报11175.47点,跌385.33点,跌幅3.33%,成交2840亿元;创业板报1794.78点,跌58.60点,跌幅3.16%,成交701.2亿元。

盘面上,各板块纷纷飘绿,机场航运、医疗器械、电子制造、饮料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电光科技、盛天网络、贵州燃气、德生科技、佛燃股份等20余股涨停;尔康制药、一汽夏利、通威股份、天业股份、仁智股份等20余股跌停。

有分析认为,近日股指大幅震荡,市场概念热点缺乏。预计上证综指短线在3450点下方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近期积极关注刚启动不久的各行业龙头品种的投资机会,对于持续上扬的一线蓝筹股需保持一份谨慎。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2523点,上涨0.48%;韩国首尔综指报2541点,上涨0.01%;台湾加权指数报10855点,上涨0.30%。


【机构观点】

科德投资:今天市场震荡比较多,主要的原因就是蓝筹股的走势出现波动。蓝筹股波动主要又是源于市场对于蓝筹的看法出现偏差,这种看法上的分歧会在短时间内导致股价的波动。不过从估值的角度来看,包括银行股在内的蓝筹股目前估值水平仍然很低,这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因此跌下来还可以考虑加仓。

中证投资:从本周板块表现来看,大消费板块出现乏力,而大金融、周期性行业中的绩优蓝筹则表现较好。沪深300趋势依旧,内部行业板块会有轮动。股价跑在业绩前面的企业短期内或将继续震荡消化,而估值仍低、年内尚未明显表现的行业龙头绩优蓝筹公司则有望接力。策略上,根据估值,适当调仓配置估值偏低、经营现金流较好的公司,如传统行业的绩优龙头,然后耐心持有为主。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