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瑞银2018年汇市展望:看涨欧元看跌美元

进入2018年,瑞银分析师预计美元将表现不一,欧元将上涨,英镑将下跌,日元将下跌。
欧元汇评2017/11/23 11:45: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3日讯--进入2018年,瑞银分析师预计美元将表现不一,欧元将上涨,英镑将下跌,日元将下跌。

英镑:基于英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退欧谈判的不确定性,我们仍看跌英镑。英央行立场转鹰不会改变我们对英镑的看法,因为英国宏观基本面不佳。退欧风险和英国经常帐赤字将打压英镑下跌。

美元:影响美元的不是加息时间,而是在该周期内美联储将加息多少次。我们预计2018年美元兑欧元将下跌,因欧元区和美国周期将重新聚合。预计美国兑G10货币将表现不一,美联储在低通胀环境下加息以及收益率曲线继续趋平无法推动美元持续上扬。

欧元:由于欧元区经济增长动能强劲,欧元收益率依然过低,可能或延续。因此欧央行可能会增加收紧货币政策的空间,推动欧元收益率上升。欧元收益率曲线陡直而美国收益率曲线进一笔趋平可能会支持欧元兑美元向长期公允价值靠拢。2018年欧元将升向1.25,2019年将升向1.30。

日元:安倍在大选中获胜使得日央行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立场。这表明2018年美元兑日元将上涨。随着通胀上升,收益率曲线目标可能会被上调,将令日元稳定下来,最终将推动其上涨。

加元:市场对于加央行加息预期过重,加元风险偏下行,我们预计美元兑加元到2018年末将触及1.33。

澳元:澳元将继续受到全球经济增长强劲的支撑。2017年全球经济增长、低通胀和低收益率环境为澳元提供支持。我们预计这种情况将延续至2018年,预计到2018年末澳元兑美元将触及0.81000关口。

纽元:新西兰新政府组建后政策不确定性持续打压纽元。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