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远低于预期 美/加短线跳涨逾40点

周四(11月23日),加拿大统计局公布了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等数据,9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大幅低于预期0.9%。
加拿大指标2017/11/23 22:49: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3日讯--周四(11月23日),加拿大统计局公布了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等数据,9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大幅低于预期0.9%。

加拿大统计局称,9月零售额增加0.1%至490.6亿加元(合356.8亿美元),因汽油零售商的销售额增加。

但加拿大统计局指出,在11个零售销售领域中,加拿大9月份有5个领域录得下降,占零售总额的52%;零售销量下降了0.6%。

加拿大央行10月份维持利率水平不变。货币决策当局在声明中表示,工资等一些数据表明,加拿大劳动力市场仍显疲软,未来货币政策调整将保持谨慎。

行长波洛兹还表示,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全了解家庭债务情况。在当前债务水平高于历史水平的情况下,为家庭减税将帮助经济复苏。

具体数据为:

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预测值上升0.9%,前值下降0.3%

加拿大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3%,预测值上升1%,前值下降0.7%

华尔街日报评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增加,但是远低于市场预期,这预示着加拿大第三季度经济将显著放缓,不及今年上半年的强劲表现。从成交量或价格调整的基础上看,9月销售额跌0.6%,为9个月来最大跌幅

数据公布后,由于加拿大公布9月零售销售月率不及预期,美元兑加元短线跳涨逾40点。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