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英镑/美元或很快突破1.3300

周三,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汇评2017/11/22 19:43: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2日讯--

周三(11月22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美元因美元下跌而连续第7日上扬,尝试突破50日均线重要阻力。美国收益率曲线继续趋平(通胀预期低迷而导致长期国债收益率下跌)打压美元。

此外周二公布的英国10月CBI工业趋势订单数据强劲,且最新消息称英国和欧盟将在未来3周内就分手费达成一致协议,利好英镑。不过英镑兑美元仍受限于窄幅区间内,市场关注英国政府的预算报告。北美时段将公布美国耐用品订单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将指引汇价。

技术上,汇价在过去10日走高,4小时图位于短期上升通道内,但目前挣扎于突破1.3265-70阻力,如破将突破1.3300触及1个半月区间阻力1.3320附近。如破将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支持位于通道底部支持1.3230附近,如破将面临跌向1.3200区域并指向100日均线支持1.3130-25的可能。跌破1.3100将指向1.3050-40区域支持。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