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瑞士联合银行:黄金受多方面因素支撑,年末有望上探千三

周三(11月22日),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行,欧市盘初,由于美国债收益大幅下跌,美元基调疲软,黄金价格自日内低点反弹。
金市要闻2017/11/22 19:09: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2日讯--周三(11月22日),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行,欧市盘初,由于美国债收益大幅下跌,美元基调疲软,黄金价格自日内低点反弹。

今天市场后期将重点关注11月美联储会议纪要内容,以寻找12月份后相关货币政策信息的线索。

瑞士联合银行认为,现货黄金价格目前处于合理价格区间,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有望突破1300美元大关;有以下基本面因素支撑金价:

① 特朗普税改前景不明朗,预计美元持续回落;

② 美国名义利率和实际利率上调步伐暂缓;而潜在的12月加息的影响已经逐步被消化,预计实际提振美元影响有限;

③ 美国政治和财政方面的不确定性;

④ 朝鲜局势风险也对黄金构成利多;

⑤ 此外,一些季节性需求因素也支撑金价上涨。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