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联储耶伦:美联储目前“相当接近”目标 应继续循序渐进地升息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表示,美联储目前“相当接近”其目标,应继续循序渐进地升息,以避免通胀率过长时间低于目标,以及失业率降得过低这两个风险。
美联储2017/11/22 11:05: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2日讯--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表示,美联储目前“相当接近”其目标,应继续循序渐进地升息,以避免通胀率过长时间低于目标,以及失业率降得过低这两个风险。

耶伦称,美联储希望避免过去经济曾出现的“大起大落”情况。她还表示,其认为通胀预期并未下滑“太多”。通胀预期已有五年时间低于2%的目标。

耶伦表示,暂时性因素或能解释美国低通胀情况,明年物价应该会反弹。

不过,她并称她和她的联储同事们不尽然确定低通胀是暂时的,这样的趋势最终可能会更为长久。

她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表示,美联储“并不确定”通胀“意外”疲弱最终将是短暂的。她并称,对于低通胀难题背后的原因持“开放心态”。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