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欧元前瞻:施泰因迈尔会重启联盟谈判吗?

周三,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欧元汇评2017/11/22 20:48: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2日讯--

周三(11月22日),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周三晚些时候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和周四的感恩节假期之前,随着美元的需求继续消退,欧元/美元稳步反弹。正如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所希望的那样,人们希望德国的局势能够在不要求提前选举的情况下恢复,从而提振了欧元。施泰因迈尔将会见现任民主党领袖舒尔茨(Martin Schulz),并试图改变他对组建联合政府的想法,此前该党在上次选举中表现不佳。的确,默克尔(Angela Merkel)说,她更偏向于举行新的选举,而不是组建少数派政府,但根据德国宪法,只有总统才能宣布提前选举。

日内欧盟将在纽约市场开盘前公布11月消费者信心初值,而美国方面将有众多经济数据公布,其中包括10月耐用品订单、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和最新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记录。会议纪录可能会令人失望,但政策制定者总是有机会让投资者大吃一惊。

从技术上看,欧元/美元反弹温和,但短期令多头鼓舞,因汇价站上最近升幅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且当前烛形图的开盘价高于20均线,这是自上周五以来的首次,不过移动平均线仍保持着下行势头。4小时图的技术指标已进入正面区域,不过目前上行势头较弱。上行面临的初步阻力位于1.1790,即23.6%斐波那契回档位,突破后将挑战下一阻力位1.1830水平。若站上该阻力则汇价有望进一步反弹至月内高点1.1860水平。

而下行方面,初步支持位于1.1705,跌破则前景将再度转向负面,并将测试1.1660/70支持区。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