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镑/美11月21日最新技术分析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二(11月21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汇评2017/11/21 10:22: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1日讯--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二(11月21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周一跳升至三周高位,欧洲时段消息称英国政府计划向欧盟支付双倍的分手费,以期加速退欧后的贸易谈判。不过欧盟不希望进入第二阶段的谈判,分手费仅是一个小担忧,欧盟首席谈判官Michel Barnier暗示欧盟准备阻止和英国达成任何的贸易协议。并非货币支付就能打开贸易谈判,而是英国必须遵守欧盟的条件。数据方面,周二英国将公布通胀听证报告和CBI工业趋势调查。汇价守住涨幅,目前位于1.3230附近。4小时图显示汇价远高于看涨20SMA上方,该均线突破仍持平的200EMA上方,技术指标下跌,位于正区域。跌破1.3195,汇价将跌向1.3130。

支撑位:1.3195 1.3160 1.3130

阻力位:1.3225 1.3260 1.3300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19,英镑/美元报1.1732/33。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