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英镑接近近期区间顶部 聚焦英银通胀听证会

周二,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汇评2017/11/21 17:40: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1日讯--

周二(11月21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周一英镑兑美元跳升至两周半新高1.3279,消息称英国政府大选向欧盟支付此前两倍的“分手费”刺激英镑上涨。此外欧盟谈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表示英国金融服务提供商在英国退欧后将失去欧盟通行权,引发英镑多头结利。

汇价周二小幅上扬,市场关注英国通胀听证会报告。该报告将显示英国央行(BOE)对通胀的看法。若暗示通胀压力放缓,或打压加息预期,则将利空英镑。

技术上,汇价仍位于10月初以来的区间内,目前接近区间顶部。突破1.3260(50日均线)或继续升向1.3300;如破将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短期支持位于1.3210-1.3200,如破将跌向100日均线1.3125附近,若破将跌向1.3100附近并可能测试1.3050-40支持区域。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