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人民币兑美元小幅收跌 市场缺乏方向交投兴趣不浓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二(11月21日)小幅收跌,盘中随中间价下探一周低点后缩减跌幅。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337,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7点。
人民币2017/11/21 17:53: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1日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二(11月21日)小幅收跌,盘中随中间价下探一周低点后缩减跌幅。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337,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7点。

交易员指出,德国政治不确定性推升隔夜美元指数,但人民币对此反应较为有限,市场结售汇趋于均衡;当前市场缺乏方向,自营交投兴趣不浓,普遍预期人民币横向震荡走势将延续。

他们并表示,此前维持较高的短端美元/人民币期权隐含波动率逐渐下行,曲线趋于正常,风险逆转指标亦显示人民币目前没有明显的升贬值预期,这可能降低企业的汇率避险积极性。而随着人民币流动性偏紧,且中资大行在掉期长端的卖压逐渐撤出,一年期掉期点明显抬升。

“现在大家该做的都做完了,就是等方向,看看中间价有没有调整,或者突破某个点位央行会不会出来干预,如果没有干预,到年底前波幅会越来越小。”一外资行交易员称。

亦有中资行交易员表示,年底了大家任务也都完成差不多了,主动出击没必要,估计短期人民币还是会在6.6-6.65区间内波动。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官方公众号近期多次发布人民币即期撮合交易培训和延长联测时间等内容,为年底上线积极准备;公号文章称,随着即期撮合等交易模式的陆续推出,新平台将为市场成员提供更高效的交易服务。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周二亚洲时段回吐部分涨幅,但仍离一周高位不远,因德国政治僵局继续压制欧元。预计周四的美国感恩节假日前市场交投相对淡静。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