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人民币中间价调贬85个基点,创逾2周来最大降调幅度!

周二(11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85个基点,报6.6356,创11月14日以来最低,同时调降幅度也为逾2周来最大。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6271,16:30收盘价报6.63,23:30夜盘收报6.6300。此前隔夜美元指数强势上涨,令日内开盘后在岸人民币汇率显著承压。
人民币2017/11/21 10:17: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1日讯--周二(11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85个基点,报6.6356,创11月14日以来最低,同时调降幅度也为逾2周来最大。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6271,16:30收盘价报6.63,23:30夜盘收报6.6300。此前隔夜美元指数强势上涨,令日内开盘后在岸人民币汇率显著承压。

行情数据显示,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开盘跌近百点,一度触及6.64关口。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维持在6.6470附近窄幅波动。两地价差将近百点。

隔夜全球汇市走势可谓一波三折,不过美元最终依然收涨。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一触及近一周最高。欧元在周一亚洲时段大跌,受德国总理默克尔未能组建三方政府带来的政治风险拖累。而尽管此后一度出现快速反弹,但最终升势仍在进入纽约时段后被浇灭。耶伦“裸退”的消息无疑也对市场走势构成了一定的影响。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周一称,一旦美联储下任主席提名人鲍威尔获确认及宣誓就职后,她将辞去美联储理事职务。据外媒报道,美联储公布了耶伦致总统特朗普的信函,现年71岁的耶伦在信中誓言“将竭尽全力确保平稳交接”给鲍威尔。

对于未来人民币走势,市场人士认为,近期人民币汇率走势依然跟随美元,短期而言,目前海外主要国家政策趋势不明,欧元和美指缺乏明显方向,预计人民币短期或保持区间震荡。

中国人民银行参事盛松成日前在“机构大宗商品衍生品论坛”的演讲中指出,预计明年仍将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流动性仍然会比较紧。他认为,“人民币汇率还会保持基本稳定,估计2017年年底兑美元大概在6.6左右。”

编辑:潇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