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图解】英国预算案即将公布 财政大臣哈蒙德面临重重挑战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将在面临各方压力的情况下在周三(11月22日)提交2018年预算案。
英国指标2017/11/21 21:52: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1日讯--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将在面临各方压力的情况下在周三(11月22日)提交2018年预算案。

过去几年,哈蒙德面临着棘手的任务,通过削减公共服务和福利来解决对赤字问题的担忧,但同时,他必须保证达到财政目标。

麻烦的是,哈蒙德可以改变的空间有限,几乎肯定比他八个月前的想象要少得多。欧洲怀疑论者批评他未能支持英国脱欧,而许多人则敦促政府放松紧缩政策,并拿出“重大而大胆”的预算,为陷入困境的政府提供支持。

投资者正在准备英国在2019年离开欧盟而没有达成协议的可能性,这种情况可能使哈蒙德的财政计划陷入混乱。

以下七张图表,显示财政大臣面临的挑战以及预算可能面临的挑战。

生产力难题

预算将在持续低迷的生产力的背景下展开。预算责任办公室已经放弃等待改善的情况 - 每小时的产出仅比金融危机之前还要高,而且已经显示其前景大幅下调。这表明经济将比之前预计的要小。这对于工资和税收来说是个坏消息。解决生产力难题是哈蒙德预计要在预算报表中解决的一个长期挑战。

公共部门借款

三十四十亿英镑,或者可能更多。 根据本月独立预测的平均数字,预计到2022年3月为止的五个财政年度的赤字预计将增加多少。 到2021年3月,这个数字将超过预计离开欧盟之前预计的1200亿英镑。 好消息是,健康的税收收入应该会比今年的预算下降,这意味着未来的年份会比其他年份更好。

财政规则限制

工党赢得了紧缩财政的支持,但哈蒙德却没有心情开放消费。 穆迪9月份削减了英国信用评级,由于担心放弃一年前他自己制定的财政规则将在投资者眼中进一步受损。他要求在2020-21年度将结构性借款减少到不到2%的经济产出,目的是到2020年中期完全消除赤字。今年3月份,这给了他260亿英镑的净空,帮助经济走向英国脱欧。 生产力潜力的损失和一些财政可能会在下周削减他的缓冲区。但根据无党派财政研究所的说法,只有“非常差”的经济情况才会完全消除。

工资压力

哈蒙德也面临着要求取消公共部门1%加薪限制的压力。由于英国通胀率远高于这一水平,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都受到了生活水平下降的打击。财政大臣已经屈服于压力,并给警察部队和监狱官员加薪1%,并在2017年至2018年发放奖金。然而,财政研究所(IFS)估计,完全废除限制和提高工资与通货膨胀成本为每年40亿英镑。但全面提高工资将是昂贵的。 去年政府的法案达到了1800亿英镑。

住房危机

选举的灾难告诉保守派,年轻人对住房成本感到愤慨。批评者说,答案是建造更多的房子。自2011以来,英国每年平均新增住房约150000个,据专家所说,有一半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需求。本周五宣布这是她个人的使命,“更快地建造更多的房屋”。最近几周已经采取措施来增加社会住房的供应,包括兑现现金的承诺,但社区秘书Sajid Javid请求借款数十亿英镑的大型建筑项目似乎没有什么吸引力。

国家医疗服务体系

国家资助的国家卫生服务部门已经免去了部分部门的裁员,但是正在为应对人口老龄化的要求而奋斗。 到2021年,等待治疗的人数可能会达到500万,除非哈蒙德拨出更多的资金,英国国民医疗保健体系负责人Simon Stevens本月警告说。 在对英国退欧辩论进行的一次干预中,他要求卫生部门在退欧运动期间收到承诺的资金。 投票保留有争议的声称,由于不再支付欧盟预算,英国可能每周将3.5亿英镑转移给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

福利削减

哈蒙德有来缓解对福利的压力。IFS表示,计划冻结大部分工作年龄的福利将使数百万低收入家庭的生活变得更糟,并增加儿童的贫困。由于政府旗舰福利计划的争议,对福利的进一步改变似乎不太可能。 将六笔福利合并为一笔的“环球信用”正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但批评人士说,有些人不得不等待第一笔付款的时间增加了困难。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