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法国兴业银行:德国政局四种结果及欧元走势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交叉资产策略研究团队从德国近期政治发展角度进行分析:
欧元汇评2017/11/21 11:15: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1日讯--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交叉资产策略研究团队从德国近期政治发展角度进行分析:

10月下旬以来,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基民盟/基社盟)与自民党、绿党开始了称之为“牙买加联盟”的组阁谈判,最终以自民党突然率先宣布中断不欢而散,法国兴业银行认为此后可能出现四种结果:

第一:重新组成牙买加联盟(联盟党、自民党和绿党),不过这似乎不太可能。

第二,联盟党/社民党联合执政,但这似乎是选民在选举中不满意的结果,且社民党主席舒尔茨此前已明确拒绝再度同联盟党联合组阁。

其他两个选项分别是,重新进行大选或者联盟党与少数党共同执政,不过这在近代均没有尝试过。

从外汇角度来看,欧元/美元料维持在1.1480/1.1880区间内。如果仓位以及相对收益率趋势利好欧元,那么欧元将会突破走高。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