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 盘中突破8200美元关口

周二(11月21日),据CNBC报道,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突破8200美元关口。此前比特币走势经历了疯狂的一周,在11月12日一度跌至5500美元左右,自那以来反弹逾47%,上周五首次突破8000美元大关。
比特币2017/11/21 11:56: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1日讯--周二(11月21日),据CNBC报道,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突破8200美元关口。此前比特币走势经历了疯狂的一周,在11月12日一度跌至5500美元左右,自那以来反弹逾47%,上周五首次突破8000美元大关。

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美东时间周一中午12点30分(北京时间周二凌晨0点30分)左右,比特币价格一度升至8263.62美元。截至美东时间周一下午7点14分(北京时间周二早间7点14分),比特币成交价为8266.19美元。

Standpoint Research创办人Ronnie Moas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比特币价格可能进一步上涨,“过去5个月有很多积极进展,比特币前进道路上的几个障碍已被消除。”

据Finacemagnants周一报道,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芝商所CME集团宣布将在12月10日启动一项比特币期货合约,标志着在合法加密货币的道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并有助于将其推向纪录高位。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