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股综述】受威瑞森通讯和芯片股提振 美股周一上涨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上涨,威瑞森通讯评等被上调后提振电信股走高,半导体行业的一项交易带动表现良好的科技股上涨。
股市要闻2017/11/21 08:27: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1日讯--美国股市周一收盘上涨,威瑞森通讯评等被上调后提振电信股走高,半导体行业的一项交易带动表现良好的科技股上涨。

道琼工业指数收升72.09点,或0.31%,至23,430.3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3.29点,或0.13%,至2,582.14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7.92点,或0.12%,至6,790.71点。

本周没有重大业绩和经济数据发布,交易清淡,预期随着周四感恩节假期的临近,交易会越发清淡。周四市场因假休市,周五提前收市。今日成交量为一个月来最小。

威瑞森通讯提振标普500指数电信类股上涨,该股涨1.7%,报46.20美元,此前富国上调其评级,并称该股是“有吸引力的收益型股票”。

电信股今年迄今下跌17%,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5%。“电信股反弹,今年迄今电信股是表现最差的板块,”North Star Investment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Eric Kuby称。

Cavium触及纪录高位84.41美元,此前更大的竞争对手 Marvell称,将以60亿美元价格收购该公司。Cavium股价尾盘升10.8%,报84.02美元,Marvell股价涨6.4%,报21.59美元。半导体类股涨1.2%,触及2000年科技股泡沫时期创下的高位以来的最高水平。

小盘股Russell 2000指数上升0.7%,表现跑赢大盘股。

时代华纳下滑1.1%,报87.71美元,此前有报导称,美国司法部将提出诉讼,旨在阻止AT&T以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

医疗保健股承压,因默克下跌2%和百时美施贵宝(必治妥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下跌0.8%,此前罗氏公布一种和它们竞争的癌症药物的试验结果正面。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50:1,纳斯达克市场为1.54:1。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56.7亿股成交,远低于过去20日的日均成交量68.1亿股。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