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镑/美11月20日最新技术分析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一(11月20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汇评2017/11/20 08:50: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0日讯--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一(11月20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收盘上涨于1.3200上方附近,主要因为美元下跌,而非英镑走强。英国数据好于预期,但总体不佳,就业录得两年多以来最大跌幅,零售年率为2013年以来首次下跌,体现了市场对于退欧后的经济担忧。对于退欧谈判依然没有进展。欧盟不相信到12月份将取得足够的进展以进入下一阶段,而英国首相希望推进。英国本周将公布第三季度GDP终值。日图显示汇价位于上周区间顶部,但仍呈中性。汇价位于持平的20日均线上方,技术指标仍位于中线附近,上行动能有限。4小时图汇价上升,20SMA突破200EMA,位于现价下方,技术指标接近中线后反弹,呈温和看涨斜度。汇价接近1.3220/30,构成短期支持,更强支持位于上周高位1.3259。

支撑位:1.3195 1.3160 1.3130

阻力位:1.3225 1.3260 1.3300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8:48,英镑/美元报1.3201/02。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