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技术分析】涨势暂歇 亚洲股市出现调整信号!

摩根士丹利亚太指数上周共计下滑0.5%,结束了一波反弹,在此前一个月半的时间里,该指数上涨了约6%。下面几张图表透露了一些技术信号。
环球外汇2017/11/20 14:44: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0日讯--摩根士丹利亚太指数上周共计下滑0.5%,结束了一波反弹,在此前一个月半的时间里,该指数上涨了约6%。下面几张图表透露了一些技术信号。

在经历了上周的冲高失败回落后,技术面上MSCI亚太指数面临着“双顶”风险,上周从今年的最高点171.83下跌了约1%。而从2007年12月的高点到2009年3月的低点之间的76.4%的斐波那契回调支撑位在148.3,还将下跌约13%。

MSCI亚太指数在2007年11月创下历史新高后大幅震荡下跌。近日14天相对强度指数一度达到了20年来的最高水平。在截至上周三的四天里,该指数下跌了2.4%,创下今年以来最大跌幅。

日本东证指数未能维持近期涨势,回撤至从1989年12月高点至2012年6月的低点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之下。这是该指数第二次未能维持在61.8%斐波那契回调位2048.27之上。东证指数上周下跌2%,创下7个月来最大跌幅。因投资者在日经225指数本月创下25年来最高位后获利了结。下一个关键位在1,530.41处。

同时自去年12月以来,中国内地在香港上市的股票的上升通道保持完好。这使得恒生国企指数有望触及2015年7月达到的高点12003.83点,这一指数是由中国国有巨头主导的,它们主导着银行业、保险和能源等行业。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