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股收盘】沪指探底回升涨0.28% 芯片概念股积极做多

周一沪深两市大幅低开,股指早盘快速杀跌探底,随后企稳回升,午后沪深两市成功翻红,一路震荡向上,其中创业板表现相对较强。
股市要闻2017/11/20 16:11: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0日讯--周一(11月20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股指早盘快速杀跌探底,随后企稳回升,午后沪深两市成功翻红,一路震荡向上,其中创业板表现相对较强。

截至收盘,沪指报3393.40点,涨9.49点,涨幅0.28%,成交2283亿元;深成指报11437.55点,涨144.62点,涨幅1.28%,成交2611亿元;创业板指报1859.75点,涨25.85点,涨幅1.41%,成交630.1亿元。

盘面上,芯片概念、集成电路、网络安全、蓝宝石等概念板块活跃;采掘服务、券商、可燃冰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江南嘉捷、盘龙药业、海川智能等40余股涨停;白银有色、出版传媒、中捷资源等跌幅居前。

有分析认为,随着今日止跌回升以及板块的活跃,指数震荡反弹将再次起航,行情已经开始分化,成长性良好的标的后期还将表现,而虚高、没有业绩支撑以及成长性较差的标的,后期分化将会严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2262点,下跌0.60%;韩国首尔综指报2528点,下跌0.25%;台湾加权指数报10665点,下跌0.35%。


【机构观点】

中证投资:前期市场的短期快速上涨带来场内资金收益兑现预期加大,高位白马股下杀给市场带来一些影响。短期来看,高位白马资金扎堆效应较强,或将持续调整,部分有成长性和估值支撑的中小创有望迎来超跌反弹。

科德投资:从市场短期的表现来说五部门起草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个消息的影响较大。鉴于监管压力增加,市场会担心杠杆资金的出入会造成不利影响。不过从长期来看,监管更为规范化会有利于市场走出长牛行情,因此短线回调是低吸机会。


【新股申购】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