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日股波动率跃升平静被打破 后市方向难测

分析师表示,没有明确原因,日本股市突然从25年高点开始下跌。
股市要闻2017/11/20 16:51: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0日讯--分析师表示,没有明确原因,日本股市突然从25年高点开始下跌。

博迪尔公司驻新加坡的首席投资官表示,波动性如此之低,以至于最终的平静被打破也就不足为奇了。经过几个月的平静,日本股市出现了动荡。日经225指数在11月8日开始剧烈震荡,而就在前一天的收盘价触及了1992年1月以来的最高点。接下来的五天时间里,日经指数一直在下跌。尽管上周五开始反弹日内涨幅一度达到1.8%。收盘时日经指数在10周内出现了首次下跌。

摩根大通驻东京的全球市场策略师Shigemi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很难判断市场是否会从这里上升或下降。但感觉波动会变得更大。”

日经股指平均波动率指数跃升至4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目前仍处于接近峰值的水平。一些投资者和分析师指出,对冲基金在年底前开始获利了结,从看好股市的长期投资者进行了一场“拉锯战”。

海外投资者9月份大举买入日股且近期连续五周资金净流入日股,如今反而成为了日本股票期货的净卖家。根据日本交易所集团公司的最新数据,在截至11月10日的一周内,外国投资者净卖出1516亿日元(约合13.5亿美元)的日经225指数和东证期货和minis股票。

东京的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Tetsuo Seshimo表示,“现在市场很艰难,日经225指数本周在上涨1500点和1500点之间摇摆不定,但这并不像是基本面发生了变化。”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