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NAFTA磋商进展不大 谈判或将陷入僵局

熟知谈判进展的消息人士周日表示,对于美国协商官员缺乏弹性的怨声四起,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协商有可能陷入僵局。
加拿大指标2017/11/20 10:52: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0日讯--熟知谈判进展的消息人士周日表示,对于美国协商官员缺乏弹性的怨声四起,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协商有可能陷入僵局。

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的官员正在墨西哥城进行NAFTA协议的第五轮磋商,他们计划共展开七轮协商,在2018年3月底前达成协议,如今时间已经所剩不多。官员们称,明年墨西哥总统大选,意味着在该截止日后继续协商不太可能。

“这轮磋商确实不会取得什么成果,”加国最大民间行业工会Unifor主席Jerry Dias周日与加国首席谈判代表会面后对记者表示。

“只要美国坚持他们的立场,这根本就是浪费时间,”Dias对政府提供建言,且定期与加国谈判团队会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很有可能利用协商始终悬而未决一事,将废除NAFTA的威胁变为现实。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