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尽管大举注入流动资金,中国股市、大宗商品却创下年内最差的一周

本周中国央行加大了现金注入力度,暗示当局试图提振金融市场当债券遭到抛售甚至蔓延至股市之际…但是并没有效果!
经济评论2017/11/17 16:44: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7日讯--本周中国央行加大了现金注入力度,暗示当局试图提振金融市场当债券遭到抛售甚至蔓延至股市之际…但是并没有效果!

据彭博报道,央行本周通过公开市场操作增加了5100亿元人民币(770亿美元),相当于今年第三次最大的每周资金流入。

但是,这还不够…

债券价格确实稳定了---10年国债收益率从3.90%一路飙升击穿4%关口一度最高达4.01%,后回落至目前3.94%附近。

但是股票没有...周五(11月17日)三大股指均收跌。沪指收跌0.48%,深成指收跌2.12%,创业板收跌2.36%。今日两市有超百只个股跌停。

股市经历了是7个月来最糟糕的一周…

大宗商品价格则遭受重创...

国泰证券首席固定收益分析师秦汉表示,“资金流入将有助于缓解市场情绪,但跌势不会逆转,因为市场最关注的不是流动性趋紧,而是更严格的金融监管。”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