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油市未来十年“大变天”?IEA:80%石油产量增长将来自美国!

国际能源署(IEA)周四(11月16日)表示,预计未来10年美国的石油产量增长将占全球增量的80%以上,届时天然气产量将比俄罗斯高30%。
能源要闻2017/11/17 11:41: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7日讯--国际能源署(IEA)周四(11月16日)表示,预计未来10年美国的石油产量增长将占全球增量的80%以上,届时天然气产量将比俄罗斯高30%。

IEA署长比罗尔(Fatih Birol)在波恩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表示,“这将对石油市场、油价、贸易流通、投资趋势和能源地缘政治产生影响,”他说,随着水力压裂技术的发展,美国的上游能源行业重新焕发活力,美国将成为“公认的全球油气生产领导者”。

比罗尔说,IEA预计,如果石油需求的强劲程度和现在“差不多”,并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同盟延长减产协议,那么2018年石油市场将实现再平衡。

此前,IEA在其周二发布的《世界能源展望》报告中表示,随着页岩油气产量的大幅增长,预计到2025年,美国的油气产量将飚升25%,达到3000万桶/日,从一个能源进口国变成全球能源市场的一个主要玩家。预计到20年代中期,美国将成为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气(LNG)出口国。

在此之后,另一个里程碑也将很快达到:预计到20年代末,美国的原油出口将超过进口。2015年,美国刚刚解除了长达40年的原油出口禁令。

编辑:潇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