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受美国供应过剩忧虑拖累 美油连跌四日

油价周四再次下跌,因对美国产量和库存增加的担忧加重,尽管预期全球主要产油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延长减产协议。
能源要闻2017/11/17 08:45: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7日讯--油价周四再次下跌,因对美国产量和库存增加的担忧加重,尽管预期全球主要产油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延长减产协议。

布伦特原油收跌0.51美元,或0.8%,报每桶61.36美元,连跌第五日。美国原油连跌第四日,收盘下跌0.19美元,或0.3%,报每桶55.14美元。

两大指标原油均从上周触及的两年高位回落,因有迹象显示,美国供应增加,可能破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收紧市场供应的努力。

最近市场受到基金增持多头头寸的提振,因全球供应收紧令市场看好油市前景。

对OPEC将在11月30日维也纳会议上与主要产油国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一致的预期,抵消了近期价格上的一些压力。现在,一些分析师认为,11月30日OPEC会议前市场方向不明朗。

“很确定美国生产没有放缓,如果原油进口仍处于高位,出口不反弹,那么看多的基调将开始消退,”IAF Advisors分析师Kyle Cooper称。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称,截至11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增长,增加了190万桶,汽油库存也意外增长。

国际能源署(IEA)周四称,预计美国占未来10年原油供应增长的逾80%,周度数据显示产量持续增长。

美国原油产量达到创纪录的每日965万桶,意味着产量较2016年年中低位增长了近15%。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