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英镑突破1.3280将化解短线下行压力

周五,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汇评2017/11/17 19:56: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7日讯--

周五(11月17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美元延续隔夜涨势,周四公布的英国10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3%,预期0.1%。周五汇价触及两周新高,“通俄门”调查导致亚市美元全盘下跌,推动汇价连续第四日上扬。此外美国众议院批准税改计划,但对美元的支撑有限。目前市场焦点转向参议院的表决。

英国数据清淡,市场将关注美国房屋数据,包括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此外汇价也受到市场情绪和退欧消息的影响。

技术上,汇价继续反弹指向1.3280-85阻力区域,然后为1.3300;如破将缓解短期下行压力,汇价将升向1.3375-80,短线阻力位于1.3335-40;

短期支持位于1.3200,如破将指向1.3160和1.3100,最终将指向1.3070-60。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