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英国零售数据公布前英镑区间震荡

周四,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汇评2017/11/16 17:30: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6日讯--

周四(11月16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兑美元延续英国央行鸽派加息后的区间震荡,多头曾尝试突破1.3200。周三公布的英国就业报告好于预期,加上美元持续下跌,提振该货币对。不过总体的就业大幅收缩,创下2015年以来最差表现,令人担忧英国退欧正在影响英国就业市场。此外工资增长疲软目前预计将进一步打压家庭开支,也将打压短期英国央行进一步加息前景。此外美国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数据后美元反弹。

后市市场关注美国税改案的投票。英国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预计10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1%,前值下降0.8%。若数据不佳,英央行加息预期降温将打压英镑。

技术上,汇价短期方向不明,跌破1.2100,汇价将寻求1.3060-50,如破将跌向1.30心理关口。如破将跌向1.2950,为1.3657-1.3027跌势的61.8%回档位所在。

阻力位于1.3200,然后为1.3225-30,如破将升向1.3300;如破将缓解下行压力并进一步上行。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