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股收盘】沪指横盘震荡跌0.10% 次新股领跌两市

周四沪指小幅低开,早盘上冲翻红后未能持续站稳,转而翻身向下,随后横盘震荡直至收盘;深成指则表现相对较强,盘初即快速拉高翻红,午后震荡上行;创业板全天呈窄幅震荡态势,尾盘收红。
股市要闻2017/11/16 15:50: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6日讯--周四(11月16日)沪指小幅低开,早盘上冲翻红后未能持续站稳,转而翻身向下,随后横盘震荡直至收盘;深成指则表现相对较强,盘初即快速拉高翻红,午后震荡上行;创业板全天呈窄幅震荡态势,尾盘收红。

截至收盘,沪指报3399.25点,跌3.27点,跌幅0.10%,成交2209亿元;深成指报11537.96点,涨75.85点,涨幅0.66%,成交2699亿元;创业板指报1878.26点,涨10.18点,涨幅0.54%,成交670.1亿元。

盘面上,白酒、养殖业、分散染料等概念板块活跃;次新股、银行、券商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江南嘉捷、财信发展、春兴精工、赛摩电气等30余股涨停;奥联电子、大通燃气、东宏股份等跌幅居前。

有分析认为,从技术上看,沪指跳空低开至3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有所反弹,但是目前20日均线压力明显,关注能否放量突破。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2028点,下跌1.57%;韩国首尔综指报2533点,上涨0.60%;台湾加权指数报10625点,下跌0.05%。


【机构观点】

科德投资:市场早盘开始出现分化,家电和生物制药等业绩比较好的题材股已经开始止跌反弹,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预计大盘短线将会沿着中小板创业板率先反弹带动整个大盘反弹的路径继续。所以操作上,建议积极关注绩优大盘蓝筹股的机会,重点把握金融和钢铁这两个前期业绩比较好的板块。

中航证券:对于茅台这样近9000亿市值的大公司来说,该股股价持续上涨的意义已不仅限于对单纯酿酒板块的带动,更大层面上的意义是对白马股、业绩大幅增长股的全面辐射。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今年以来,以白酒股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持续受到资金追捧,部分个股积累了较大涨幅,一些资金获利了结在所难免。对于今年以来涨幅过大的个股要谨慎追高。不过,总的来说,市场仍将沿着盈利牵牛主线,资金有望进一步向龙头聚拢,体现为强者恒强。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