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国产量不断上升和全球需求忧虑 油价连跌三日

油价周二(11月14日)连续第三日下跌,因国际能源署(IEA)报告预计美国产量不断增加,且下调了全球需求增长预估。
能源要闻2017/11/15 08:46: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5日讯--油价周二(11月14日)连续第三日下跌,因国际能源署(IEA)报告预计美国产量不断增加,且下调了全球需求增长预估。

此外,分析师称油价承压,因镍和铜等基本金属引领全球商品被抛售,受累于中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

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95美元,或1.5%,收报每桶62.21美元。美国原油下滑1.06美元,或1.9%,收报每桶55.70美元。两份原油合约均触及11月3日来最低的收盘水准。

市场观察人士称,近期油价下跌导致对冲基金和一些其他交易商感到不安,卖出所持的头寸,此前投机者在石油市场积累了创纪录高位的多头头寸。仅在上周,两份指标原油合约都触及2015年来最高水准。

国际能源署(IEA)在月度市场报告中发布意外疲弱的原油需求预估,显示预期消费放缓,这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一发布的需求看好的观点相悖。

IEA在关于油市的月报中,将今明两年石油需求增长预估下调10万桶/日,2017 和2018年将分别降至150万桶/日和130万桶/日。IEA称,气温上升可能削弱消费,一些产油国大幅增产,可能令明年上半年油市恢复供过于求。

美国政府周一称,美国12月页岩油日产量预计将增加8万桶,为连续第12个月增加。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1月14日)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大增,精炼油库存则录得减少。

API公布,截至11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50万桶,至4.618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8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80.3万桶。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39.9万桶,分析师预计减少102.5万桶。API数据公布后,美油盘后跌幅扩大。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此次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大幅增加,为9个月以来最大增幅。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