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英国就业数据前英镑继续双向震荡

周三,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汇评2017/11/15 16:28: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5日讯--

周三(11月15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美元周二在略不及预期的英国通胀数据后跌至日低1.3072。数据显示英国10月CPI年率持平于3%,预期3.1%。不过,虽然美国10月PPI高于预期,但美元广泛下跌帮助汇价脱离日低并收盘于1.3150上方。

汇价再次自1.3180-90阻力区域回撤,英国退欧谈判缺乏进展抑制英镑涨势,日内聚焦英国就业数据。此外美国将公布10月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将影响该货币对。

技术上,汇价在100日均线下方保持坚韧,尝试突破1.3200,入场前谨慎等待突破。汇价目前位于1.3115附近;1.3050将继续构成强劲支持。如破将加速跌向短期下行趋势线,位于1.30附近。若跌破1.3657-1.3027跌势的61.8%回档位1.2950,汇价将进一步下行。

相反,如突破1.3200可能引发空头回补,汇价将升向1.3300,如破将缓解短线下行压力,汇价短线将进一步反弹。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