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或修改减税案 欲废除奥巴马医保强制参保规定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及其他参议院共和党人士周二表示,可能修改他们的减税方案,把废除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一项规定纳入其中。相关规定要求美国民众必须参加医疗保险,否则会面临罚款,保守派人士不喜欢这项规定。
美国指标2017/11/15 12:12: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5日讯--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及其他参议院共和党人士周二表示,可能修改他们的减税方案,把废除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一项规定纳入其中。相关规定要求美国民众必须参加医疗保险,否则会面临罚款,保守派人士不喜欢这项规定。

麦康奈尔对记者称:“我们乐观地认为,加入废除个人强制参保规定将是有帮助的。”此举加大了对税改进程的押注,并可能使得税改通过之路更为艰难。

美国参议院财务委员会一直在对税改议案进行辩论,但却在周二午后比预期提早突然中止了辩论。

参议员Susan Collins在每周的政策午餐会后对记者称,参议院共和党在午餐会上没有作出最后决定。

“我个人认为,把废除个人强制参保规定纳入税改,会令税改复杂化,”Collins说。

参议院和众议院分别在制定各自的减税议案,但目前的版本均不包括废除个人强制参保规定。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