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原油期权市场彻底疯狂了?这两天最火爆的押注竟是……

越来越多的原油期权交易商正开始押注油价会走高,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助长着他们的乐观情绪。
能源要闻2017/11/15 15:55: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5日讯--越来越多的原油期权交易商正开始押注油价会走高,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助长着他们的乐观情绪。

彭博根据ICE期货市场的数据计算,在本周一和周二,成交最多的两类原油期权交易的执行价居然高达90和100美元。如果布伦特原油价格到2019年中期突破90美元,但低于100美元,超过1000万桶的布伦特原油期权合约就将获利。

而在此之前,交易员们还进行了一系列若油价在圣诞节前突破70和80美元,就能获利的期权交易。

Matilda Capital Management Ltd创始人理查德·富拉顿(Richard Fullarton)表示:“期权交易员很难抵挡住因沙特与伊朗的新闻而买入原油看涨期权的诱惑。”他表示,一旦波斯湾邻国和欧佩克成员国之间的紧张关系进一步加剧,油价或将远远高于当前水平。

布伦特原油最近几周上涨至每桶60美元以上,受供需前景稳步改善的支撑。最近,海湾地区的政治摩擦不断,加上伊拉克和委内瑞拉等其他石油生产国的供给风险,推动布伦特原油达到两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受到IEA下调明年原油需求预测影响,油价周二小幅下跌。

值得一提的是,有关原油看涨期权热度高涨的消息本周已非第一次出现。环球外汇本周一就曾援引彭博报道过,目前无论是期货还是期权市场,多头的疯狂押注都屡见不鲜。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分析师David Martin和Abhishek Deshpande本周早些时候写道,如果沙特与伊朗的冲突进一步升级,并对霍尔木兹海峡航运构成风险,那么油价包含的风险溢价将很轻易就会超过每桶15-20美元。不过他们也表示,目前不太可能出现这种贸易中断。

编辑:潇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