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澳洲薪资数据拖累澳元跌至四个月低点,纽元呈守势

澳元周三(11月15日)跌至四个月低点,因薪资数据意外疲弱,有可能使得通胀维持疲态的时间比当前预期更长,进而会影响利率。
澳纽汇评2017/11/15 15:38: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5日讯--澳元周三(11月15日)亚盘中跌至四个月低点,因薪资数据意外疲弱,有可能使得通胀维持疲态的时间比当前预期更长,进而会影响利率。

澳元兑美元跌0.62%报0.7584,跌破0.7625/30的技术支撑,使得下一道技术支撑0.7570和0.7535面临风险。澳元兑欧元触及2016年中以来低点。

之前公布数据显示,澳洲第三季经季调薪资价格指数较前季上升0.5%,较上年同期上扬2.0%,预估分别为增长0.7%和2.2%。

澳大利亚薪资数据公布后,互换交易员将澳洲联储加息时间预测从8月份推迟到9月份。澳洲联储8月份加息概率从周二的54%下降至45%。澳洲联储副主席Debelle本周重申了澳洲联储的观点,即只有在薪资增速和通胀率强于当前水平的情况下,才会将利率从1.5%的纪录低位调升。

澳洲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Simon Murray说道,“疲弱数据令市场和澳洲联储感到意外,预示薪资环境继续低迷的。我们看到了薪资增长仍然乏力的风险,对比之下,澳洲联储看法更乐观,认为薪资将会逐步提升。”

市场的回应是进一步削减对明年升息的押注,认为直到2019年初才会升息。

纽元/美元持守在0.6872,隔夜曾跌至两周低点0.6844。

市场预期新西兰工党政府将放宽新西兰联储设定的严格通胀目标,这令纽元承压。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