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特朗普归国之后,他将发表一项“重大声明”

在经过12天的访问之后,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在周二(11月14日)返回美国。在出访五个亚洲国家时,他主要讨论了朝鲜的威胁,以及美国如何缩小其庞大的贸易赤字。而在归国之际,特朗普暗示他将在回国后发表一项“重大声明”,但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声明”的线索。
大选政情2017/11/14 20:51: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4日讯--在经过12天的访问之后,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在周二(11月14日)返回美国。在出访五个亚洲国家时,他主要讨论了朝鲜的威胁,以及美国如何缩小其庞大的贸易赤字。而在归国之际,特朗普暗示他将在回国后发表一项“重大声明”,但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声明”的线索。

下面是他今天发的推特:

当然,目前在华盛顿发生了很多事情,特朗普暗示的公告可能涉及到任何一个问题。他能让税制改革法案在国会通过吗?也许某种类型的安全公告?或者是在上周末对他最喜欢的亚洲对手采取温和的语气之后,美国终于与朝鲜进行了会谈。

他也有可能发表一份关于阿拉巴马州参议员候选人Roy Moore的正式声明,特朗普之前曾说他应该“做正确的事情”,如果他和一个14岁女孩有不当的性接触的指控结果属实,他会就此下台。

在特朗普关于即将宣布的声明的推特上,总统表示他代表美国在该地区的贸易关系取得了一些重大突破,声称美国的区域合作伙伴现在明白贸易赤字将下降。

在他访问期间总统还花时间来感谢在菲律宾的美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他称之为“伟大的工作”。奇怪的是,类似的赞扬在其他美国大使馆是不可能的。

他在民意调查反映了总统的支持率并不低于40%,指出在瑞斯莫森的调查中,他的支持率在46%…

众议院在周四或周五准备通过其税费改革方案版本,特朗普可能会试图说服不妥协的共和党。或者公告可能是关于任何一个话题的。朝鲜,贸易,税收改革,即将到来的阿拉巴马特别选举-所有这些都是白宫和共和党的优先事项。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