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欧元下一目标1.1800

周二,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欧元汇评2017/11/14 21:19: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4日讯--

周二(11月14日),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欧元/美元汇率自10月26日以来首次突破1.1700点,这是德国第三季度数据意外上升的原因。根据初步估计,今年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加速,季率增长达到0.8%,高于市场预期的0.6%。然而,10月份的通货膨胀率不出所料,与9月份的最终数据持平。尚待公布的是ZEW调查和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初值。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参加一个关于央行沟通会的讨论小组,市场预期其不会发表有关货币政策方面的讲话。至于美国,今晚将公布10月PPI数据。

欧元/美元持稳于最近触及的1.1719高点附近,4小时图显示其有望延续升势,因为技术指标在超买区域内继续上扬,并达到了本月最高水平。同时20均线上穿100均线,两均线均指向1.1650水平,将充当初步支撑,而200均线指向1.1720将扮演初步阻力。突破该均线则下一阻力位于1.1750,然后是1.1800心理关口,预计达到该关口附近时将令抛售兴趣大增。而下方支持位分别是1.1660/70和1.1620。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