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A股收盘】沪指考验5日均线跌0.53% 芯片概念股跌幅居前

周二沪指低开低走,早盘即显弱势,一路震荡向下,午后沪指略有反弹但未能翻红,随即转身向下展开跳水,击穿5日均线,临近收盘,沪指跌幅有所收窄;深成指与创业板则紧跟沪指走势。
股市要闻2017/11/14 16:11: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4日讯--周二(11月14日)沪指低开低走,早盘即显弱势,一路震荡向下,午后沪指略有反弹但未能翻红,随即转身向下展开跳水,击穿5日均线,临近收盘,沪指跌幅有所收窄;深成指与创业板则紧跟沪指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报3429.55点,跌18.29点,跌幅0.53%,成交2674亿元;深成指报11582.92点,跌112.08点,跌幅0.96%,成交3320亿元;创业板指报1896.72点,跌9.72点,跌幅0.51%,成交919.7亿元。

盘面上,自由贸易港、军工、环保等概念板块活跃;芯片概念、海南本地股、视听器材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江南嘉捷、贵州燃气、大业股份等35余股涨停;梅安森、凯伦股份、海南高速等跌幅居前。

有分析认为,市场连续6日的阳线,短线上确实聚集了一定的获利筹码,今天的下跌属于正常的回调,盘面涨少跌多,二八现象仍较为明显。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2380点,下跌0.00%;韩国首尔综指报2527点,下跌0.15%;台湾加权指数报10687点,上涨0.03%。


【机构观点】

科德投资:从早盘来看,资源股走势较好,煤炭和钢铁的表现尤为突出。从市场状况来说目前最值得关注的是国内油价走势。油价近期如果上调,那么会利好替代性资源和新能源,以及石油采掘个股,这些板块的上涨会带动指数。

容维证券:市场连续6日的阳线,短线上确实聚集了一定的获利筹码,今天的下跌属于正常的回调。盘面涨少跌多,二八现象仍较为明显,目前机构扎堆蓝筹股,短期不会有较大的分歧,而指数也仍保持稳中向好趋势,但短期的波动,投资者仍需要有所防备急调。


【新股申购】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