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将给议会对任何退欧协议进行表决的机会

周一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称,政府将给予议会对最终的任何退欧协议进行辩论、审核和表决的机会,从而对保守党内的反对派做出让步。
英国指标2017/11/14 15:07: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4日讯--周一(11月13日)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David Davis)称,政府将给予议会对最终的任何退欧协议进行辩论、审核和表决的机会,从而对保守党内的反对派做出让步。

戴维斯对议会说,“我现在可以确认,一旦我们达成一项(退欧)协议,我们将提出一项具体的初级立法来实施该协议。这也意味着议会将有时间对我们与欧盟达成的最终协议进行辩论、审核和表决。该协议只有在获得议会通过的情况下才有效。”

戴维斯说,一旦政府与欧盟达成一项退欧协定,政府将给予议会对“退欧协议和实施法案”进行表决的机会。

一些议员对此举表示欢迎,但其他议员称,这一程序调整将意味着,如果英国政府不能与欧盟达成退欧协议,议会将没有发言权,也没有合适的时机来主导退欧协议。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